• Jul 08 Wed 2009 01:26
  • 很久

最近有做啥呢???

除了看書和寫計畫書之外

上上星期比較猛的應該是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直接騎到中山公園去捐血中間相隔約10分鐘
護士小姐問有沒有吃早餐...有!!(但是不敢說剛剛吃的)
因為隔一個星期有大型的捐血活動
所以叫啤酒下星期再捐(她說有液晶電視跟腳踏車可以抽獎喔)
然後在公園繞了一圈(上次是跟小胖!!巧的是她們都沒捐,只有我捐!哈!!)
之後開始腳踏車之旅
途中有去吳園逛一逛(身為台南人居然不知道這地方,真是慚愧啊)
然後是孔廟吃炒泡麵再買看茶王逛孔廟(剛好遇到一堆人在研究古蹟修復)
接下來就是漁光島-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海安路看女僕的店(聽說是白雲開的喔)-莊子吃剉冰

恩....運動滿滿.....只是.....剛捐完血可以這樣運動嗎????

6月底的2天滿檔活動
有夏拉拉-游泳-吃鼎王
隔天夏拉拉(連續吃2天都帶不同人!咦?跟捐血一樣??)-休息-唱歌到天亮(我回到家真的天亮了)

然後.....一切歸於平淡
看書+打被退的計畫書

最近因應每天都賴床賴很大....想說找人早起去運動
可惜.....被拒絕了!!嗚....
居然說睡覺比較重要.......沒聽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還說要減肥
口亨!!!

昨天下課後本來要找人吃飯的
又遇到沒接
只好一個人去買3Q雞排來吃
咦???老闆怎麼那麼像我們晨達的"ㄚ舍" 哈哈!!真有親切感
不知道他最近好嗎??
然後往隔壁的泗元碳烤看去
ㄚ咧!!!怎麼另一個小周在這買炭烤啊???
最近總是會看到一些
誰樣誰的傢伙
最親切的應該是逢甲一間賣便宜襪子的店
站在外面的一個女生長的超像宜芳
每次經過聽到她在那招攬客人時
我都會偷笑......呵呵

最後來一段好笑的色情故事吧
{###_wu5471/27/1632738682.mp3_###}

恩....心情好一點了嗎???
創作者介紹

金少爺

wu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mabel5433
  • 女僕的店
    哇~你已經先去啦~
    美嗎美嗎?
    有賓至如歸的FU嗎?
  • 沒啦!!!
    我只是聽說有這間店
    所以特地繞過去看看
    恩.....店員真的都是穿著
    所謂的羅麗裝喔!!
    還蠻可愛的
    應該會吸引一些色老頭(猩猩)
    哈哈!!

    wu5471 於 2009/07/18 23: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