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收到了以下的面試通知

敝公司目前正在招募【土木工程師-苗栗】人才,謹定於98/8/6(四)進行面談。若您對我們的工作機會有興趣,請盡快與我連絡確定面談時間。 謝謝您!

打了通電話確定了面試時間10:30

於是昨天一大早就起床囉
呵呵...依然低
我又比鬧鐘早了10分起床
每次有重要事情,我都會比鬧鐘早起

騎上車到了潭子
還不小心騎過頭
雅潭路過了鐵軌我才右轉
剛好看到潭子火車站(後來才知道誤打誤撞騎到左站)
右站有麥當勞.....嗚!!沒吃早餐,好呃!
搭上了7點15分的莒光號
到楊梅要188元而且9點4分才到
哇!!!有多久沒搭過火車了呢
很久以前的回憶又都回來了

車上冷氣有夠冷
昨天有點淋到雨....突然覺得好像快感冒了
約2個小時的車程趕快睡吧!!!!!
9點多下了火車
雖然還有一個多小時還是邊走邊找早餐店
想不到楊梅的早餐店那.......麼少
只找到一攤賣雙胞胎跟芝麻球的
買了2個雙胞胎(吃完只覺得我的下巴好酸都快掉了)
邊走邊吃
走到中工機械都10點10分了
跟警衛換了訪客證再走進裡面
發現這裡真是大啊!!!!
為了方便這些重機械的堆放與行駛
所以空地很大,道路也粉大條
找到了接待小姐
之後....就是一連串新奇的經驗
首先...先簽到
原來我只是約30個人的其中一人no.09
然後寫基本資料
還有一張考試卷
本來早就知道會考試
一開始還以為是考些跟專業有關係的題目
可是......考卷一發下來才知道
挖哩咧!!!怎麼是考中翻英跟英翻中
完蛋了.......20題我只會寫3題
模板-台灣高鐵-建築師-施工架.....等等一些專有名詞的中翻英
還有一些專有名詞的英翻中
#(┬_┬)泣!   看的我超傻眼
唉....算了!!!看著跟我差不多時間來的人
充滿著跟我一樣的表情就覺得......嗯!!!我是有同伴的
尤其是 有人寫完基本資料後看到考卷後的那一聲長長的嘆息聲
呵呵.....我不緊張囉!!!!
-----------------------------
面試
大大的房間有一方長桌
中間放著一張椅子
椅子的前面坐著4個人
有經理有主任還有協理
哇靠!!!好大的陣仗啊!!!
以前面試都是一個主管跟我面談
而這裡卻來這麼多個來面談
感覺還不錯....是個很重視員工的公司
其實從同到尾應答還算可以
只是....最後的最後他們問了個問題
你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們
ㄜ.....沒有問題

唉.....我慘了!!!!
真是個爛回答
完全沒想到會有這種問題

呵呵......隨緣囉
也許這次的表現不佳
但是.....也讓人經歷了一次心臟跳很大的面試
下次.....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