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收了1000張好人卡

而在山下種了1000顆樹的超級好人孟白雲

自從為了愛被廢了武功 又被最愛的人傷透了心而退隱之後

終於.....事情又有了新發展了!!!

女生在處理所有事情之後
終於找到了失去武功在田裡耕種的孟白雲
並向她解釋了一切
雖然...傻夢一開始很氣她的欺騙
女生對他說:我是來找我的幸福的,而我的幸福就是你啊
是我太傻,繞了這麼大一圈,原來我祈望的幸福,原來早就在我的身邊

當傻夢聽到時...只能希望這一切並不是夢 因為要是當他醒來發現是夢時
他會崩潰到自殺
呵呵...為愛而癡 為愛而傻 這就是孟白雲啊!!!

恭喜他終於等到了他最希望的幸福....我想....他大概連做夢都會笑吧!!!

------------------------------------------------------------------

曾經....我也有過一段 連做夢都會笑的戀情
雖然....我傻傻的不懂得珍惜(現在的她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囉!)
但是....我學會努力的去對待我愛的那個人,努力讓她幸福
至少....以後 後悔的不會是我


只是....我這個好人的感情運還真是爛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