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果真會得到星期一症候群
心情不是很好...
最近好像常這樣
很容易受人家的影響 導致心情不佳呢

還好今天終於要吃到小舟請的飯囉
yoyo說想吃文心路家樂福的義大利麵
而我想的卻是德國秘密旅行
每次看到美食網友的介紹就超想去吃的
今天先把網址跟店名給她們知道
恩....有不錯的回響喔
於是就決定這家啦
小周跟我說他朋友去吃要前一個星期定位
哇咧....當天定可以嗎??
嘿嘿...我是誰?? 我可是福星益呢
電話打去 一開始說沒位子了
經過我哈拉一下...沒多久就有位子啦!!!
哇哈哈....我真強

只是.....我都忘了明天要去英醫院體檢的事了
呵呵...大吃大喝會不會導致我的報告變成
高血壓+心臟病...或其他什麼怪病啊??
恩....想太多啦!!
吃東西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