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魂娜總是會PO一些
發人省思的文章
這次是她引用ELLE的文章

戀愛的路上,當錯愛了,或愛錯了,
又或相愛之後,慢慢發現彼此的不適合,
加上相處的磨擦,愛減退了,愛消失了。

說給自己聽,是時候了,請放手吧!!
愛一個人,難;放棄去愛一個人,更難。
難在我們不懂放手,甚至是我們不肯放手。
人們說散戶買股票就好像談戀愛一樣,股票表現再差也不願放手,
不是怕輸,是輸不起!就是嚥不下那一口氣。

放手,對雙方都是解脫,
因為有些時候,是雙方都沒有能力去愛,或大家都不懂去愛。
愛是要用心經營的。當初相戀時大家都有過感動的時候,要學懂愛,
就是要把那感動不時增添愛意火苗。讓愛可以不斷地持續下去,才是真正懂得愛的人。

如何去做,怎樣去做,很多時候就是要靠經驗去累積。
當你愛過不同的人,或與不同的人相處,這些都是一堂新的一門課。
每一次的失戀、分手,對自己及對方,都是增長經驗的一課。
所以,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from ELLE


放棄去愛一個人,更難。

呵呵.....對我來說還真是一針見血呢!!!

我啊!!!要喜歡上一個人,總是得花上許多時間

然後在花上很多時間去愛上她

當我愛上她後....
我會把她當成除了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人去
愛護她關心她把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只是......因為時間過久
通常......這時候的她已經跟別人再一起了

很好笑吧!!!!!!!!

聽說.......因為我這種個性的關係

已經不知道錯過了多少緣分

其中一個都當媽囉!!!!!

都不知道被罵了多少次說........

哈哈......個性使然吧!!!

大家都說我是個很好的人
跟我在一起的人一定會很幸福

這是真的嗎???

真是懷疑啊!!!

也許.....我真的要改變了
也許.....我該變壞一點吧

只是.....改變之後
金少爺還是金少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