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打給我叫我早點下班
回家帶王博蔚去逢甲
我問:為什麼要我帶他去??
他回答:因為我們要烤肉....妳不要問這麼多啦!!
....
很奇怪的理由吧!!!根本不是理由的理由....
想說:算了~~~反正我昨天上了13個小時的班,今天本來就不想再加班了

他老爸還叫我們要9點過後才可以回來~~~~夠奇怪了吧??

於是下班後帶小王逛逢甲
吃很久沒吃的鐵板燒
喝喝"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為了度時間再去漫畫店看個漫畫
回去後約9點半

剛好他老爸也回家了

仔細詢問之後才知道

因為有個人夢到不祥的夢
於是叫我們每個星期2-4-6
不是9點前不能回來
就是9點前都不能出去
=.=.....

雖然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但是.....對我來說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一直認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並不是說鐵齒
而是覺得
要是人家跟你說什麼不好的
是不是就要一昧低去相信
當我聽到有人因為自己的女兒被算命先生說
"她有剋夫的命"
所以這輩子不會結婚
你知道她們的作法是什麼嗎~~~~~
是再生一個小孩陪她女兒
因為怕當自己這對爸媽過世之後女兒會很孤獨

天啊!!!!!好奇怪的想法~~~~~~~~
兒孫自有兒孫福
當你們老的時候~~~妳們的女兒也長大啦
她自己會安排自己的人生吧
就算真的又生了個兒子或女兒
那又如何呢????

人生本來就是充滿了不法預知的事情等著你
不管算命的是準或是不準
都應該好好的去過每一個今天啊
要是算命的說你生命剩不到一年的話
你是信還是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