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民國100年
百年婚禮多到爆炸
昨天~~~接到一通不知名的電話
聽其聲音~~~我還以為是我大學同學"豪哥"
結果不是

想想很久沒他消息了~~~~於是...就打給他吧!!!

嗚~~~想不到聊一聊天之後 
他跟我說~~~~我10月要結婚囉!!!記得要來參加我的婚禮喔
呵呵~~~

今年....真的是好年啊
算一算今年我共收到幾張炸彈呢
1.江欣
2.YOYO
3.趙政昇(趙士權...忘記正確的名子了,不過讀音正確)
4.小喬
5.豪哥
6.貓仔

這還只是一些我比較熟的朋友呢!!!
還有些點頭之交有哪幾位結婚我就不知道了

恭喜這些已經或是即將為人夫(婦)的朋友
以後就將要步入家庭了
有的是.......
2個人的小事
有的是.......
一家子的事
也許有好也許有的不適應
但~~~~還是希望你(妳)們幸福快樂又美滿喔
~~~~~~~~~~~~~~~~~~~~~~~~~~~~~~~~~~~~~~~~~~
我想~~~~很多人又會問我
那什麼時候換你呢????

恩~~~~也許是我的緣份真的還沒到吧
不知道為何???
我的感情總是沒有順利過
有的是不敢表白純純的愛
有的是太慢表白
有的是我喜歡妳而妳不喜歡我
有的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接受的愛
有的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行動
有的~~~~卻不是我的菜

人生總是有太多太多的遺憾與後悔

也許我真的是活該吧!!!!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是不是要去新竹拜拜月老廟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