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以前的老症頭好像更有感覺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只要壓迫到尾椎就會有一點點痛的感覺
因為一直沒影響到我的生活
所以也就不管它

直到.......上星期5下班之後
那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隔天起床居然是痛醒的
雖然如此......但是只要不碰到尾椎或是用到那邊的肌肉就不會痛
所以這星期留在台中的我還是跑去游泳了
那時候......我騎車還沒問題呢!!!!

直到隔天發現怎麼越來越痛
明明中午還能騎去一中街跟建東吃飯聊天的我
怎麼到了晚上已經幾乎變成行動不便的老頭了

星期一上班的那段路程對我來說就像是地獄
那時的我心裡罵的是~~~~~台中市的路怎麼會那麼爛
我的尾椎骨經不起一點點的小震動...甚至連停紅綠燈時要把腳從腳踏墊放下來
或綠燈時要把腳從地上放到腳踏墊上
對於我來說都是一種折磨啊!!!!!

於是當天中午我就忍著痛騎到中國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去掛神經內科
醫生說~~~~我是肌肉發炎導致的~~~~只開了一個星期份的消炎藥給我吃
還要我熱敷並多揉揉患處~~~~這真是要我的命啊!!!!

為了不痛~~~~~也只能吃了
有人說消炎藥很傷身最好不要吃.......
於是隔了一天我換看中醫
針灸+電療~~~最後來個推拿
推拿師比中醫師厲害~~~~一聽就知道我是因為尾底骨跑掉導致的
喬一喬再貼個草藥~~~~~果真好了許多(雖然我不知道消炎藥是不是占了大部分的功勞)
至少我不用在吃藥了

今天星期4~~~~這個痛雖然尚未好的徹底
至少不用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啊!!!!

你有過一個晚上痛醒3次嗎??
你有過連正常的坐椅子都不行的日子嗎??
你有過覺得騎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嗎??(我寧願走半小時去郵局寄信,也不願騎3分鐘去寄)
曾經聽說久病厭世~~~~
我在想....當有人跟我說:你一輩子都會這麼痛下去.......那......我可以忍受多少年呢???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啊!!!!!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到了開始痛的時後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