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9 Tue 2011 20:38
  • 車禍

今天是車禍的日子嗎???
一天之內讓我看到3次車禍
真是誇張~~~還好都是小型的不嚴重

1.早上去工地途中聽到一個不支是闖紅燈還是搶黃燈的車,跑去撞中央分隔島...聲音超大的
2~3.下班回家的途中~~就遇見2次車禍~~都是大車撞小車....還好因為下雨所以車都開不快,不然會更嚴重吧

所謂10次車禍9次快啊~~~
慢慢來比較快......不是嗎??

所以我總是慢慢騎
欣賞街道
欣賞車流
欣賞餐廳
欣賞小吃
欣賞美食

ㄜ~~~~怎麼最後都是吃的
哈哈~~~~

果真是改不了的愛吃鬼啊
其實愛吃的我也只是愛吃2個而已啦
並不是真的那麼愛吃啦~~~~~






想信有人會想問我愛吃哪2個?????








就是.................................

"這個"也愛吃
"那個"也愛吃

哈哈哈~~~偷學一下相聲瓦舍的梗

其實主題是"車禍"
偏偏又離題了
管他的~~~~~~算了
做人嘛!!!!開心一點
創作者介紹

金少爺

wu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明明很黑色的劇情怎麼轉折哪麼大阿!!真是笑鼠倫了XD...
    倫家還真的在想是哪兩個阿??
    還真是謝謝解惑呢!!呵呵..
    少爺今天心情很不錯喔~那很好~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
    最重要滴是..交通安全第一,騎車要小心喔^^
  • 哈哈~~~~感謝你的關心

    wu5471 於 2011/08/11 22:02 回覆

  • mijiwang
  • 1樓不就是她0530沒錯吧
    哈哈哈

    話說我越來越聰明了耶
    再這樣聰明下去
    我怕會隱藏不住我的驕傲
    哈哈哈

    你的聯想力還真是豐富
    車禍竟然也可以想到吃的
    Orz...XD
  • 我想樓上那位應該不是你想像的那位啦
    別亂猜~~~~不然.....
    哈哈哈~~~~
    我只是愛吃鬼而已啦

    wu5471 於 2011/08/11 2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