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
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然執著著。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偽善"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難過,也會裝著無所謂。
只是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傷心
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
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雖然心疼的難以呼吸,
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然後靜下來時,自己變笑話自己,
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