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14也是我33歲滿月的時刻

想想1個月前到現在

短短地一個月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苡臻的車禍

中秋節

2次的烤肉

獨自騎單車-潭子-豐原-東勢-新社-大坑-潭子

再限定時間之內上台北

好多好多的事在這個月裡發生

最後.....雖然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

那也只能說.....是自己太失敗了

呵呵~~~~我想.....也只能用苦笑來掩飾自己的無奈吧

老天爺阿~~~~祢已捉弄了我幾次了呢????

祢老人家還要再考驗我幾次才甘願呢

這句話....我在心裡問了祢無數次....而祢好像從不理我的吶喊

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

既然祢關了我的門.......那我的窗呢???怎麼還沒開給我呢???

還好我的心夠堅強

不然.........我就索性當個壞男人給祢看了

呵呵........也許總有一天我讓祢稱心如意吧

到了那時候~~~也許就是我累了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