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部科幻勵志電影吧

這老人也太神奇了!!!!

難道他叫傑克???


這部電影會讓人想很多...很多

其中有一段是
主角與老人去爬山
途中...他們聊天談論人生哲學-爬山很是愉快
到了目的地之後
主角很興奮的想要知道老人要給他看什麼??
結果卻是腳下的一顆平常不起眼的石頭
頓時....主角不高興了..不開心了
因為他覺得他花了3個小時辛苦爬山,為的卻是這石頭
他生氣了...他就像個聖誕節前夕很快樂很期待禮物的小朋友,結果得到的卻是他不要的

老人跟他說:對不起!!我害你前3個小時的快樂都沒了!!

突然.......他知道了!!
是旅程帶給他快樂.....其實目的地根本就不重要
他終於了解了!!!!
任何事情最快樂的並不是到達目的地或是拿到第一名
而是你喜歡它愛它...所以為了它去努力達到最好或是花費體力或精神去完成它
拿到金牌只是錦上添花罷了.....環島一周快樂的是體驗這一周所遇到所經歷而不是回到家那一瞬間

ㄜ~~~後面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反正這是我自己的體悟啦


影片還給你生活三法則
1.矛盾:生活是個迷...不要浪費時間試圖解開

2.幽默:保持幽默感,特別是自我幽默...那是最重要的力量

3.變化:懂得沒有任何事物是靜止不變的


要去運動了......暫時就寫到這囉~~~~
其餘的就自己看電影自己去體悟人生哲學吧

PS:我總覺得老人不是神仙就是外星人....
或着就像"我的野蠻女友".....老人其實是未來的主角坐著時光機回到現在開導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