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就是我囉~~~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結果卻不是笨蛋想的那樣
最近才知道
原來........自己有這.......麼多缺點啊

大家有想過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嗎???

我的優點是什麼呢???
.
.
嗯????好像自己並沒啥優點嘛

缺點
自私....凡事都先考慮對自己有沒有幫助
自以為.......有太多事都喜歡用自己的思維去想說人家會如何如何
死鴨子嘴硬......不管自己對不對都是自己沒錯而是對方的錯...
小氣....喜歡省小錢卻愛亂花大錢
懶惰....很多事都很懶
.
.
恩~~~~暫時想不出還有啥缺點....
朋友們.....要是還有什麼是我沒寫到的
歡迎說給我聽喔~~~~~



最近突然對自己的說話能力與寫作能力=表達能力
產生了極大的懷疑感了

明明很關心的想提醒人家卻讓人家覺得我把他想成是個不懂的人情世故的人
(也許就是自以為是的想提醒人家吧)

明明寫的是這個意思....卻總是表錯意害人家誤會.....

以前我就會常犯這些毛病嗎???
那是不是以前都是朋友們在容忍我呢???
自己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唉~~~~怎麼會這樣啊???
每日三省吾身.....開始

凡事只要從現在開始都還來的及
只要自己肯改......
未來只會更好不會更差.......加油
創作者介紹

金少爺

wu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mabel5433
  • 啊呀!一定是磁場不合,
    道不同,不相為謀
    跟他說謝謝再聯絡啦!
  • 呵呵.....
    謝謝啦
    再看看囉!!!!

    wu5471 於 2010/04/08 23:49 回覆

  • e03240110
  • 不...妳不寮解ㄉ
    他對這些缺點..
    會發生在 他專注的 某方面
    才會呈現出來
    多少....還是有0.0
  • 喔~~~我專注的某方面???
    那是哪一方面啊???
    還蠻想知道的

    wu5471 於 2010/04/08 23:50 回覆

  • miji
  • 不用特別矯枉過正
    自然純樸簡單就好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整體評估及格就好

    說話算是一門藝術
    偶而展現風趣就好
    表達也是一門學問
    有時點到為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