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這一谝想寫好久了
偏偏......不知道為啥
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煩心事
讓人靜不下心來寫

農曆7月7日
是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的會面之日
所以也是中國的情人節

這一天是許許多多的人的歡度日
也是許許多多人的傷心日(所以才會有所謂的情人去死去死團吧!)

這一天我收到了1封信
卻不是情書.....嗚....
反而是勞委會寄來的不及格通知書
唉.....某人的如絲葵泡湯了
奇怪了.....明明覺得這次的題目還蠻簡單的
卻偏偏就是考不好......氣啊

大家的情人節過的好嗎
雖然心裡想的念的那個人
卻總是說不出口講不出來
深怕......一講出來就什麼都不是了嗎
深怕......將心交出去之後,就此失去了她嗎
怕啊.....什麼都怕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最怕的除了....親人與朋友的身體健康與快不快樂之外
就是怕失去自己喜歡的人了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當然是跟我上輩子的情人度過啦
聽說.....母親是自己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不顧她想看大愛的連續劇
硬是要她在我去坐車回台中(心裡是打算帶她去吃好料的)
就這樣......騎車在著她騎快到中山公園時....車子給我拋錨發不動了
怎麼辦呢???車子丟在旁邊的便利商店跟老媽散步回家騎另一台車囉
這半個小時......聊了好多好多  很高興每次她都會跟我說很多話
雖然....許多朋友總覺得我媽看起來很嚴肅
但是.....她可開明的很   愛吃炸雞必勝客有時還會騎著單車去買鹽酥雞給我們吃
對孩子總是很放心.....大概是我們3個天生就不會坐壞事吧
走了半小時回到家都9點了
想去吃的大餐也休息了......只好帶她去吃漢堡王
恩....第一次吃她還不討厭呢...還指定要喝可樂
哈哈.....
媽媽.....謝謝妳把我們養這麼大
我會好好加油好好孝順妳們的
希望妳一輩子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