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一次的莫拉克
造成了這麼大的傷害
剛剛還接到阿嘉的電話
他本來跟我約好今天下午要去看資訊展的
只是.......他的同事居然是電視上失蹤名單的其中一個
唉.......如果是我朋友失蹤了  我一定也會很著急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無事    希望!!!

感謝很多善心人士
知道我是台南人 都有關心我家是否有事
我家很幸運的附近有多條大水溝與運河在疏通
所以.....要是我家淹水了  那台南市真的會很嚴重
只是.....台南縣卻很慘 
看著電視 真的覺得....老天爺啊!!!怎麼會這樣

天災真的好恐怖!!!
有人很平安

也有人  家沒了  親人失蹤了
希望.....大家都能撐過去  迎接美好的將來


度過了幾天的颱風天

終於放晴了
本來應該是8/7去就業服務站的
卻因為莫拉克的關係停止上班上課
所以只好星期一的今天出發去排隊囉
恩...沒風沒雨的很幸運
而且只排了1個多小時
不像上上次10點多抽號碼....卻等到下午2點多才輪到我
只是.....肉蛋吐司星期一休息
只是.....傻瓜廚房星期一休息
喔喔  有好多想吃的東西都沒開
星期一果真是個吃不到好料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