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只睡了4個小時(沒辦法!!看布袋戲看到3點)
但.......還是死命的爬起來準備去爬山

刷完牙洗完臉騎上我的噗噗
正往大坑的方向騎
到了一半路程時 車子開始不順
油好像一陣一陣的
就在一個紅燈時 我的車停了 而且再ㄝ發不動了
正當再想糟了時突然發現"很幸運"的前面就有一家機車行

於是想當然爾
牽了車過去 跟老闆說 車子發不動了幫我看一下
看著老闆換了我的火星塞還有一條約40公分的塑膠管子(問也不問就換了)
心想:恩....價錢大概約200吧??還好有帶錢包

修好之後"機車"行老闆跟我說
總共.....500元!!!!!!!!!!!!

哇靠!!!
我不自覺的脫口說出:這麼貴!!!
老闆居然跟我說 火星塞200元 管子我幫你換高級的300元
=.=
馬的這老闆是詐騙集團升級版嗎??
根本是個土匪嘛
換1個火星塞要200
1條40公分長的油管要300

印象中...火星塞超過150就算貴了吧
而管子...不清楚
機車行是否總是這樣呢??
看你是外來顧客剛好在這裡車子故障
不坑白不坑嗎???
想不到.....想不到我去大坑爬山.....還真的被坑大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