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怎麼會這樣??

關機再開機之後就不能上網了

挖咧!!!

偷偷用阿醜的電腦上來打一下

這時想一想.....就當作是老天爺在逼你唸書囉

人有時候就是很懶
明明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
卻總是無法下定決心去做

明天要早起去運動 卻睡到10點
從明天開始要開始認真唸書 卻只看了半小時
我要減肥!! 好像幾年前就講過了??
我要把時間花再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花在上網或打電動上的時間卻比任何時間多
我每天要運動1小時 卻連10分鐘都不到
失業的這段時間多的是時間 我要好好利用 可是!!我做了些什麼???

哀.....既然下了決心要去做
你還在這邊猶豫什麼????

馬的!!!!!突然覺得自己在搞什麼
可是.....最可怕的事是什麼呢??
最可怕的是.......
雖然你這麼想很棒很值得高興 上去之後你依然沒改變
依然過著毫無意義的日子與生活

我.....會這樣嗎???
要隨時警惕自己才行了
發揮出當初準備考試的精神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