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才一天不在家
很難得的msn一堆人留言
最後才發現....它一直給我顯是為"線上"
真是怪了??不是一段時間沒動作後會自動顯示為離開嗎??
害我被一堆人問我在嗎?

今天...又去了一次台北
嗯!!沒錯...又跑去吃大份量的牛排了
噁....我好撐!!實在是太飽了點
做了2個半小時的車上台北
吃了2個多小時的牛排之後又
做了2個多小時的車回台中
然後再去逢甲買個將軍魯味當宵夜
奇怪了??肚子好像有變大了一點
慘了啦!!!
我不要變肥豬

恩....中國生產力中心打電話來了
公共工程品管我的資格符合
也就是說...我可以去上課囉!!
2個月81個小時的課 就用功一點吧
一次就給他過
還有個乙級勞安要考呢!!!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