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處女座的愛情小語

居然是
: 孤單的人更孤單!!甜蜜的人更甜蜜??

哀....愛我心情都差了起來!!!
本來不覺得孤單的我看了這些字
還真的感覺孤單了起來!!!^^"

很正常的一天
跟林永熙和他同事去吃飯
恩....他說 洪大哥很想我進去中冠
只是....除非另一個同事離職 否則沒辦法!!

呵呵...很感謝他的賞識呢!!
不過年薪18個月又有中鋼的福利  誰想走啊??
我啊!!還是先把我的品管勞安證照拿到手再說吧!!
時間很多的我....就好好利用吧!!

本來嘉惠說要聚餐 又臨時改到星期5了
沒辦法!!!已經跟小周說好
星期5要提前幫他過生日(生日當天當然留給女朋友囉!)
看來沒辦法去黨主席了
大家要吃的愉快喔!!

今天差點發生了個很白癡的問路
吃完午餐 決定直接去找勞保局的我
騎到了昨天看地圖的民權路
因為地圖是顯示在對面車道
所以.....我一直邊騎邊看著對面是否有勞保局的字樣
誰知...騎了粉久都沒看到
就在等紅燈時..決定要問旁邊的騎士
誰知一轉頭.....我就看到勞保局了=.=
怪了!!怎麼是在右邊???
也還好我是想問右邊的人
要是我問左邊ˇ的人...她大概會覺得我再莊孝維
因為勞保局就再你旁邊啊!!!還問我咧!!!

恩....打完之後
果真有那麼點孤單的人更孤單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