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就是如此的巧合

昨天....有個女生跟我說 感覺很重要

她已經有幾年沒交過男朋友了

我也一直覺得她再這樣下去的話怎麼辦??

而就在昨天她跟我說 她對一個只認識1個月的男生有FU

這時我終於了解 感覺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曾經...我喜歡一個女生 喜歡了7年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年來 她就是對我沒感覺

直到第7年的10月10日國慶日 (對我來說是 我慶日)

我的美夢終於成真了.....
那時候 我才了解什麼叫做 連做夢也會笑
我足足....笑了至少1個星期呢

我搞不懂 為什麼7年來她始終對我沒感覺
為何7年後..我們會瘋狂相愛

我們甚至找了個好朋友 跑到地方法院去想要公證結婚
結果卻因為需要戶口名簿而做罷
(我總不能回家跟爸說:爸我要結婚.戶口名簿給我吧!)

呵呵...雖然已經過了這麼久,她也嫁做人婦當媽了!
有時候..還是會打來問候我一聲 交到女朋友了沒
我總是回答 沒辦法...我喜歡的人都不喜歡我
甚至她還幫我介紹了個不錯的女生給我認識
只是....好像互相不來電

很巧合的....愛情遊民也寫了篇"感覺"
感覺...很虛幻
卻也很實在
當初...你有可能對某個人有感覺 瘋狂的喜歡上她
就算睡覺的時候,她也會出現再你腦海裡 久久不走
可是...卻又在某一天 突然發現 感覺好像變淡了
甚至在過一段時間 覺得...奇怪??我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她??

其實...這只是時間點罷了
當你瘋狂愛上他時 他ㄝ瘋狂的愛上妳 那就是在對的時間感覺對了

有人很幸運的 總是可以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有的人卻.....可以喜歡一個人
喜歡得無所求 只要你快樂 要我如何都沒問題 甚至犧牲我的生命ㄝ沒關係
即使....她永遠都不會喜歡上妳
這是執著??是偉大的愛情??還是傻瓜一個??

要是有一天 你的努力有了成果 那恭喜妳
要是....到後來 她跟人家再一起 甚至結婚了呢??

感情....真的很矛盾
該繼續??該放手??

呵呵.....希望 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妳喜歡的人也對你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