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去騎腳踏車
騎哪裡呢??就去東勢吧!!
東豐鐵馬道騎了好幾次 卻從來沒到東勢過
中午就先到新台灣牛肉麵吃吧!!

中午時分開始準備 卻到了1點才出發

騎著許久沒有騎的路 心中充滿感想啊(曾經每天騎40幾分鐘到后里)
一路上從中清路-后庄路-環中路-大富路-雅潭路-勝利路
恩....終於到了

看看時間 居然才1點半
原來就算騎腳踏車 ㄝ只要半小時就到了啊!!

曾小胖看到我時...應該是蠻驚訝的吧
就這樣邊聊天邊吃飯直到3點
(她ㄝ很辛苦一頓飯都不能好好吃)
希望大家有空時到潭子勝利路的新台灣牛肉麵彭場一下喔

買了杯50嵐的無糖綠
繼續出發囉.....
騎到了跟崇德路交接的神雅譚綠園道時
想說....神岡跟豐原好像很近 應該可以到我想去的東豐鐵馬道吧
於是....就這樣到了大雅=.=.

哇哩咧.....怎麼到大雅了!!!我又回到中清路了啦!!!
(不過...我好像騎得蠻快的..邊騎邊照相 居然只花了1小時就到了)

哀....只好將錯就錯 就這樣騎到東海去買個爆米花吧!!!
ㄝ剛好啤酒妹下班了
就順便吃個SUB WAY 再回去吧

而這個決定ㄝ是個通往地獄的開始
因為....東大路轉西屯路上都會公園
真是她媽的累啊!!!
騎著YO YO那15年只有5段變速的骨董腳踏車
只能說.....我好累好喘 (心裡還一直希望啤酒能出現在我後面救我一程)
哀.....天 果真總是 不從人願低

所以......我還是認命吧!!!

當我坐在店門口休息等啤酒到之後
她說...你的臉有點慘白 曬黑了還有些紅斑喔(=.= 到底是黑是白還是紅啊??)
呵呵...那時候只覺得快虛脫了 ㄝ沒想這麼多

吃完好吃的潛艇堡看個雜誌ㄝ休息夠了
啤酒說要去大墩路的某家店(依我對她的了解可能回家之後就出不去了)
而我ㄝ該回家了....天黑騎腳踏車可是粉危險的
那時都6點多了....天不但黑了...連山嵐都來臭熱鬧(冷啊)

等買完爆米花從東海騎回家ㄝ快8點了
恩....很充實的一天
看了好多沒看過的風景
騎了從來沒騎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