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囉!!!

去年是金融大海嘯

苦了一堆人....失業的人多了好多
實在是苦痛的1年....本來都會把辛苦賺來的薪水
拿去買基金..想說當作投資理財
本來....投資報酬率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誰知....真是太慘了!!!
唉......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從天堂掉到地獄吧!!

章魚跟猩猩也都暫時失業了
還有誼智跟黑狗兄也因為失業而在家工作
芋頭媽則是只領固定薪水..其餘的都不算 就算加班也沒加班費
恩...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許多的老闆不管生意是好是壞
只知道...(無薪假)這3個字對他們實在太有利了
叫員工休無新假...這樣他們只要給員工最低薪資就夠了

貓仔....正在更加努力的活出自己
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學畫畫...甚至還跑去擺夜市呢!!
加油喔!!!妳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而我呢!!!
恩...當然也是受害者囉!!
因應公司現在幾乎都沒接到案子
所以會有許多員工沒事做只能做領乾薪
老闆是很精明的 當然不可能讓我們這麼爽啊
所以....我就簽下了休無新假的自願書
恩...沒錯的話...過完年的2月份就要開始休無新假了
呵呵....一個月會上幾天班呢???

唉喲....新年幹嘛這麼悲觀
今年一定會比去年更好的啦!!
最差的時候已經過去
大家加油!!!
創作者介紹

金少爺

wu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loveruru02
  • 很多人都休到元宵節ㄝ
    難怪這幾天路上還是很多遊客
  • 恩嗯!!對啊!!
    還好公司還沒任何動作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囉!!
    你們夫妻倆呢??
    應該沒影響吧??

    wu5471 於 2009/02/03 18:15 回覆

  • loveruru02
  • 有工作是幸福的
    景氣不好還是多少有影響囉
    加減有訂單就是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