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6號了

還是不免俗的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吧!!!

大家有個愉快的跨年嗎??

今天的跨年實在是太.....無言了

本來是建東約我跟他一起去allen那跨年
可當天許久沒見的阿嘉突然說要來台中的LOBBY跨年問我要不要一起跨
因為我已經答應建東說要去了
只好跟阿嘉說可以一起吃飯 我在跟建東他們去
結果....因為連絡不當的原因
我就在家的電腦前跟全世界的人一起跨年

我跟建東說:看你們要去哪跨年我再過去
而他聽來的意思卻是我要先過去跟他們會何再決定要去哪!!!!

呵呵....於是我就一個人跨年囉
曾經....成功國小同學會
我也是這樣錯過了(真得好遺憾!!也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當同學會開始時
某同學A說:咦??怎麼沒看到欣益?他沒來嗎??
某同學B驚訝滴說:什麼!!!我以為你會約他啊!!所以我就沒約了!!!
同學A就說:哇靠!!!我也以為你會約他咧!!!

媽呀!!!我就這樣不明不白的錯失了這場同學會!!!!
哀.....
我到底是人緣不好還是怎樣???
總是遇到這種事....

---------------------------------------------------------------

連假4天
大家都在幹嘛呢??
猩猩哪時不去動手術偏偏就是選在這4天連假
去開他那講很久的耳朵手術
去看他時耳朵包得跟用個小碗蓋在耳朵上一樣(真饒口=.=)
之後去貓仔超愛吃的老四川吃麻辣鍋
很巧合得遇到章魚的堂姐坐在隔壁桌
不但給我們打88折更多點了牛肉丸給我們吃(哈!!世界真小啊!!)

而老媽終於開辣了!!
不太敢吃辣的她
因為我外帶回家的老四川試著吃了2天
還問我麻辣鍋要放啥菜(我跟她說火鍋料都可以啊)
於是我吃到了一堆紅通通的麻辣高麗菜
老媽呀!!可千萬不要以為外面的麻辣鍋都這麼好吃喔
妳兒子給妳帶回來的麻辣鍋可是好吃排行榜前幾名的喔!!!

還有騎著家裡的小折繞了台南市約半圈
北安路-西門路-健康路-億載金城-林默娘-安平古堡-四草大眾廟-運河
再繞到新天地-孔廟-中山公園-公園路-家
哈!!!
騎完這一圈只覺得我的屁屁快開花了(之後還痛了2天)
小折真的只能騎短程的啦!!
輪胎小坐墊也小....實在不適合騎太久

然後看我那看了幾十年的霹靂29-30集
阿醜對佩珊說過一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我一個星期就只這2個小時用在看布袋戲,其他時間都可以陪妳,所以不要在這2小時煩我
哈!!!阿醜...你真酷!!
然後去找那總是有印象卻始終不知道在哪裡的"波哥"
哈!!!我真的跑去找 結果居然在中山公園旁就有一間了啦!!

其實這4天做的是並不多
大部分都在家跟家人聊天看電視(弟弟流浪去澎湖了)
感覺還算不錯啦!!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