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囉!!

好像太忙了點

好像太懶了點

剛剛才去拜拜回來
被佩珊跟阿醜拖去拜拜
今天是"三公"生日 (好像是??)
所以11點多佩珊就叫我跟他們去拜拜
剛好"宮"就在離家走路不到5分鐘的距離
到了目的地之後
緣來....這麼多人都知道今天是祂們生日啊
整個廣場都是人 每個人不是香就是金紙
還有一堆拜完的人 在喝著湯圓呢!!

佩珊拿著一把香給我 跟我說:
祂真的很靈
你一定要求祂保佑你 明年有一段好姻緣
還有運氣好一點喔! 等等出來一定要喝湯圓
保佑你事事圓滿

呵呵...真是謝謝妳喔
一個頂著大肚子的孕婦
還在那邊為我的感情還有運氣操心
也希望妳 生產順利 健健康康喔

以前拜拜時 我總是不許任何願
就是什麼都不想的 光拜拜
今天....我很認真的許了幾個願
希望....願望會成真囉

----------------------------------------------

上星期 老爸硬是要我回台南替他領獎(他要去桃園喝喜酒)
因為我們店裡得了個優良廠商的獎
所以只好不顧一切的回去囉

哈哈!!領獎居然跟烤肉一起舉辦
所以...可以看到一堆人在後面烤肉
一堆人掛著彩帶四處閒晃等待領獎
只可惜天空不做美...沒多久居然下起雨來了
還越下越大....烤肉移到了旁邊的沙卡里巴
而頒獎....只能撐著雨傘頒囉
倒楣的我偏偏沒帶雨傘....
更倒楣的是...我居然是壓軸
所以雖然頒獎速度加快了...我還是淋了半小時才領到獎
哈!!!

------------------------------------------------

不愧是天才津津
妳跟我說 要是妳期中考考第一名
我要送禮物給妳
妳.....居然真的給我考第一名
算妳利害
本少爺一向說話算話
下次見面 妳的禮物一定奉上
也謝謝妳想幫我介紹女生朋友給我認識喔
恩...牙醫女助理
叫我去跟不認識的女生連絡
感覺真奇怪
呵--

-------------------------------------------------

阿文啊!!!
感謝你昨天的2個蛋糕啊
還真.........是好吃啊
不愧是黃湘怡的蛋糕
又貴又好吃
只是......你的目的沒達成
一定很失望喔!!
明明是想給學妹吃的....偏偏她剛好請假
哀.....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