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的我好像把快樂的key給了別人

你跟我說這樣 而妳說他怎樣??

這些我都會聽 也會當作參考

可是...........................

自從開始告誡自己絕對不再**之後

我開始相信人性本善

只要是我自己的朋友說出口的話 我就是會用相信的態度去相信
不管是否有說謊的前科
我就是相信你(妳)不會騙我
也許大家會說我是傻瓜
不管人家說什麼你都相信嗎???
呵呵...我一直都知道 這世界上 一種米養百種人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
可是...我還是想當個快樂的自己
當個既然你敢說出來 我就敢去相信的人
這...就是我啊!!!
我不是聖人
可是.....我不想對自己的朋友抱著懷疑的態度有錯嗎??

恩...有人說
我實在看不出來已經是個30歲的男人了
呵呵....我到底是該高興還是悲傷呢???
出社會這麼多年了
依然像個小孩子
天真...不懂得提防人
幼稚...不成熟

-------------------------------------------------------------
只是.....這樣的個性依然有人會不喜歡
妳們同樣都是我的朋友啊
妳們的話 我也都相信啊
只是你一直覺得我是站在他那一邊的
要是我站在他那邊
我幹嘛打電話去罵他
我幹嘛問他事情的經過
我的錯是什麼呢???
是太過理性???
原來...有時候人家跟你訴苦
只是想妳跟她同一個鼻孔出氣罷了
跟她一起罵他
跟她一起念他
站再跟她同一個方向
而我........
卻傻傻的
還在那邊想著各種可能性
只因為不想懷疑自己的朋友跟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
呵呵......
金少爺啊!!!
你到底是太天真還是真的那麼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