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妳傳來的簡訊
想必...今天的妳 心情一定很好吧!!
真是懷念呢!!!

浪漫如妳 會在看到美麗的月亮時很興奮的打電話跟我說
哇!!今天的月亮好圓好亮好美喔!!

浪漫如妳 會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美麗的路樹開花
停下車慢慢用牽車的方是賞花..還讓人家以為妳車壞了呢!!

浪漫如妳 上學心情好時 會去買滿天星
再到學校時送給前幾個認識的人

呵呵....妳啊!!!
一定要幸福喔!!!

------------------------------------------------------

恩...在前幾天回台南時
跟妹妹約好去捐血
突然心血來潮跟妹打賭 猜拳我贏了就捐250cc
我輸了就捐500cc

哀...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的猜拳運就一直沒好過(記得以前跟小胖猜每猜必贏的說)
所以...願賭服輸加言出必行的我只好跟護士小姐說:我要捐500cc
本來...一切應該都會是很順利的

再捐完500cc之後 老妹看著我的臉色逐漸發白看著快要昏倒的我
趕緊跟護士小姐說:我哥好像怪怪的快不行了!!!

所以....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再捐血車上失去了
是的....我居然頭冒金星 頭暈到幾乎昏倒了
還被護士小姐硬是壓著躺在坐墊上
並且要等我血壓回復正常才要讓我離開(嗚....好糗)
還量了2次都沒過關 要我在休息(搞得一堆人都知道我捐血捐到昏倒)
難道是那天某人在我放假想要睡到自然醒時
還在早上8點多打電話吵醒我的人害的
哼....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