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明是個很受歡迎的人啊
怎麼會傻到被1個認識不久的人給騙了呢

愛情真是個奇怪的東西啊

只要你想 那些喜歡你的人讓你選都選不完
偏偏你就是不喜歡
反而去喜歡上一個你自己說 你絕對不會喜歡的人
妳說妳最討厭那種型的人了
結果呢??? 不但喜歡上了
還被人家玩弄你的感情了吧
呵呵...你硬著心跟我說 你不會哭
因為這是你自己選的
雖然....到最後才了解自己被騙了
呵呵--想想那些苦苦等候你超過1年的人 真是情何以堪啊!!

看著拼命嘲笑你的我
妳一定覺得我很無情吧!!
但是....我還是想笑你傻 笑到妳早點醒過來
並不是每段順利的感情都是無趣的
為何要受傷了才在那邊硬說自己不會後悔??(明明心理後悔的要命)

-------------------------------------------------------------
為什麼人那麼奇怪???
明明好人那麼多......妳不去選卻偏偏去選那種會害自己傷心的人
重點是....自己早就知道 自己跟對方根本就不合
卻原來....好男人跟壞男人根本就沒得比
有些人就是喜歡當明明知道那是一團火卻依然會撲進去的飛蛾
傻瓜...

-------------------------------------------------------------

他是你最後的選擇

當我們已經掙扎好久

不敢和我連絡 害怕傷害我

你不會明白我是多麼灑脫

就讓我們還是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與問候

真愛不是佔有 不需要愧疚

別讓這個結果變成三個人的難過

只要你快樂面對新的生活

我願意承受失去你的寂寞

當這個世界已不流行承諾

他給的溫柔也許比我更多

只要你快樂面對你的選擇

將你的幸福讓我也能感受

感謝你曾經讓我真正愛過

只要你快樂我已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