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
無預警的遇到某人n次

巡檢時在G2遇到2-3次
離開G2後到了7樓找完師傅 訓完話 走到B1到達CUB又遇到
F12 B1 找完師傅再到1樓給家洋訓一訓 從正東走出去還是被遇到
明明開會時間都到了 去找正芳時 又遇到遲到的你

果真是冤家路窄嗎??
怎麼走到哪都會遇到你啊??
明明工地這麼大 我跟你明明就沒交集
說...是不是你偷偷跟蹤我

不過聽到你接電話的問候語 居然是跟我一樣的:HELLO~~~~~
算是有點加分吧!!!


---------------------------------------------------------------------

阿文啊!!!
你可要加油喔!!
看著最近的你....好像有點不開心
記得F12 3F的門禁阿姨都說你是快樂幫呢!!
她說 每次看你都是笑瞇瞇的 很開心
希望你一直保持下去喔
也許你的工作態度 太一板一眼 以致於有某些人不太喜歡你
但是....這是那些很混的人才這樣啊!!
你的認真很多人都有看到啦!!

--------------------------------------------------------------------

今天聽到一些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的話
一個我討厭的人 被阿文說他講話粗俗又抽菸吃檳榔
還有更猛的是 這人在感情上 原來是這樣的人

只希望 那個一直覺得他很好的女生 可以好好的在多觀察他一下
妳說他真的對妳很好 試問哪個再追女生的人是對女生不好的
妳說他跟妳保證 他會戒菸 那我只能希望他不是騙你的
在我的眼裡 我說了一堆他不是很好的話語
只是....妳一直在幫他說話

我知道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 他說什麼你都會相信
他所有不好的事情 你都會幫他準備一個很棒的好理由
但.....這都是真的嗎??
要是有一天 你真的愛上他了 他的目的達到了
但是.....他真的不如你想像中的好時 你該怎麼辦???

朋友啊!!!!!!希望妳的眼睛是雪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