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最爆笑的事

沒錯!!!

榮登第一名的就是英建阿文的名子啦!!

英建阿文名叫曾昶文 有一天沒朋友的環安叫有做G2棟的人留姓名與媚兒

而阿文因為字太草的關係 文被看成久

於是...環安秀出來的名子"曾昶文"就變成"曾昶久"(真常久)

呵呵...最近的他真可憐 都被這麼叫 (想想也不錯啦!!至少很久)

而某人又給他個進化加強版 說他ㄝ可以改成曾持久

哇哈哈!!!!

------------------------------------------------------------------

最近某個女生還真是愛跟我做對

自從我害她走路撞到貨櫃之後

我每次遇到她 就會被她ㄉㄧㄤ到不行

例如:
喜歡拿筆幫我畫髮線.....真狠(還好都被我閃過)
感冒咳嗽還故意在我旁邊咳個不停,然後還要送我餛飩咧....哇靠!要傳染給我就是了啦!
講話不算話.....撞到之後還給我來個短暫失憶症
看到我還說冤家路窄....我還要跟她說彭小姐好咧
知道我的年紀後就叫我老人....嗚!!死小孩

跟她說別太狠...居然還不害臊的說:我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

唉.....真是世風日下

大家還跟她一起聯合起來欺負我(今天江欣還敢說:知道我對你有多好了吧!!)
我知道害她撞到貨櫃是我的錯(說真的..幸好只撞到安全帽,要是撞到臉或眼鏡...後果真不堪設想啊)

真是超悲情的.....堂堂大男人,又不能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