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柏林小黑的關係

導致心情沒一天是好的

起因是7月份的一張罰單

因為她們家的物料區被移沒圍籬又沒整理整頓
所以孔令玉開了她們家1萬元

而她們家師父 解釋說因為我們家施作風管所以才把她們的物料移開
導致被開單
理論上 要是她們家師父說得是真的 那罰單應該要轉到我們家沒錯

所以我跟小黑說 那妳去把罰單轉成我們家 到時候我在去做申述
而小黑也真的去做申述
只是..當她將罰單給孔哥時
孔哥跟她說...要是罰單不是妳的 妳幹嘛寫申述 只要M+W轉過去就好了
所以孔哥就在申述失敗上打勾
而小黑將罰單拿回M+W之後 也以為M+W的工安會將罰單轉成晨達 所以也就不管了
就這樣....1個多月過去了
當M+W開始在追罰單繳款時
小黑那1萬元罰單出現了
因為M+W沒處理的關係 罰單還是算小黑的
可憐的小黑 因為都過那麼久了 公司不可能付那1萬元 因為當初她們說是被人家移開的
而又因為過了1個多月了 申述期都過了 就算真是我們家師傅用的 他也不會承認

現在的小黑 每天都在為了那罰單東奔西走
我沒辦法幫她任何忙....要是我出面 那罰單一定變我的 那我要跟誰去要那罰款
而我們家另一個工安 更是利害 一口咬定說絕對不是我們把她們的物料移開了
小黑真的很悲慘...也許那1萬元會變成她自己出吧
哀....
到底我要怎麼做才對呢??


----------------------------------------------------------------------


孕婦說....那是她們家的物料自己亂移
不整理整頓 為什麼我們還要把這燙手山芋接過來
那罰單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我們不可能去以工帶罰或是繳罰單

呵...有時我蠻羨慕她那種......絕情決意的態度
我的個性太濫好人
有時寧願自己去承擔也不願意讓人受到傷害
看著人家傷心難過
我居然想幫她出一半的錢
只是....孕婦說的也對 那是她的事 關你啥事

呵呵...要是我是個老闆 我看我一定會賠死
唉.....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