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粉多電影
有媽媽咪啊!!
黑暗騎士
新郎不是我!!

都是不同類型低
首先是"媽"片
原來"媽"是歌舞片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歌舞片說
除了迪士尼的卡通之外
原來還有真人演出的歌舞片啊!!
裡面有很多常常聽過的歌
都很好聽 加上跳舞.....哈!!
真有點讓人想跳舞的感覺喔

而黑暗騎士

恩....真的很好看 聽說票房超讚的
這一集算是第2集吧
內容真的很黑暗 事件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想講的就是小丑了
想不到他居然是斷背山男主角之一(死掉那個)
更想不到他居然把小丑演到讓人覺得再也沒人會演得比他好了
要是.....他還在世 我想他一定可以得獎的
整整2個多小時看完後
內心會有一種 很深的無力感
也許是小丑雖然被抓的
但是他所造成的破壞與傷害是那麼的大
那麼的無力回天
所以導演才會在最後設計那2艘船的事件
讓人相信 這事上的善良還是存在的


最後是新郎不是我

很多男生都會有粉紅知己
所謂紅粉知己 有人說是真正的好朋友 沒有愛情只有友情
有人說是無法當情人的好朋友
片裡...女主角跟男主角是2個好到不行的好朋友
女生是喜歡男生的
而男生當然也喜歡對方
只是他心裡覺得每天跟不同的女生上床 然後再跟女主角約會
這樣是最完美的
只是他不知道....女生並不會永遠在他身邊 等著他阿
當女生無法繼續等那沒有半點確定感的未來時 一見鍾情總是會突然出現
所以......當男生知道對方要結婚了 他才猛然發現 他是多麼的需要這個女生
所以......周星馳的經典句子又出現了
"失去了才來後悔"
人啊!!!真的總是要到失去了 才知到後悔
偏偏世界上 並不像電影般 有什麼好的結局
失去了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當初怎麼不好好把握呢???
傻瓜!!!

哈哈!!我又想起我那無緣的初戀了
是的.....我是個不懂得珍惜的大傻瓜
所以....."不要讓自己後悔" 就是我謹記在心的座右銘
好好對待自己喜歡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