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也太奇特了吧!!!

怎麼那......麼多人在約出去玩呢

8月底是個適合大家出遊的好日子嗎

佩珊要去墾丁

江欣也要約去墾丁(真是難得她會約)

可愛小黑難得放假 要約大家去內灣(可愛小黑都快忙死了還騰出時間來....)

淑媛欠我那頓 好像也是這星期

怎麼會這樣.............

偏偏這星期是我值班啦....

不管是去墾丁還是內灣......我大概都沒辦法去啦!!!

看來只能期望"奇蹟"的出現了

只是......要這些沒工作全身會癢的師傅們不上班

只能說是不可能的任務啦!!!!

哀.....我也只能感謝那些約我的朋友們
祝福你們玩得愉快囉

嗚......我好想去喔!!!

----------------------------------------------------------------------------------

8月份

是離職潮嗎??

聽說M+W的Allen 只做到這個月

飛弘的漢民也是做到這個月

巨楊小妹已經離職了

還有.......

我可愛的學妹"玫如" 也是到這個月
就要離開立楊了
哀....雖然實在很捨不得她

一想到在工地見不到那個
傻傻的天真善良又可愛的學妹(最近7樓的工安助理還說她是正妹咧)
就有點感傷

但是........人各有志
總不能一直待在那種一點發展性都沒有的公司啊
妳終於下定決心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前進
加油加油再加油!!!!!
妳一定會成功的.......要是累了的話 隨時可以找我吃吃喝喝
讓我幫妳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