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台南

因為老弟終於去當兵了(這年紀去當兵算老了)

上星期值班所以沒去成 這次老媽特別交代一定要回來(交代時是星期5)

星期六一直忙到快4點才離開工地 準備回台南

----------------------------------------------------------

感謝老天爺如此照顧老媽

我一回到家 看到她滿脖子擦著白色的藥膏

那時一問才知道......家裡昨晚發生"氣爆"

我的媽....因為用小火煮開水

卻不知道 中途熄火了

當在看滾了沒時....發現沒火 很自然的又開了火

據她說....當時只知道猛然發生很大的爆炸聲 然後她大概被火轟到

所以一時天昏地暗 廚房的很多櫃子都被轟開了...連門也因為氣爆被打開

等老媽回過神時 剛開始只覺得手很燙 於是用水猛沖....沒多久連臉ㄝ覺得燙了起來

所以趕緊衝到浴室淋浴

那晚 我爸在澎湖 我妹去唱歌 所以都沒人在家

看著她邊說你媽昨天差點死掉了還沒人知道...我的心都冷了

還好....真的還好

老媽只是眉毛沒了...臉部與脖子輕微燙傷
昨天要是晚一點去開火....火勢會更大
要是睡著了而沒去開火....會瓦斯中毒

而妳今天去看老弟ㄝ因為怕他擔心沒跟他說
又怕跟老爸說了....他在澎湖會玩的不安心 所以ㄝ沒說
真是.....體貼的好媽媽與好老婆啊

媽....看著妳沒事 才真的了解 平安-健康 真的是最重要的
希望妳永遠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人啊!!!真的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