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明天又是情人節了....

看來又是個孤獨的情人節囉

畢竟明晚還要加班夜巡
真是悲慘說!!

這星期ㄝ算豐富了

星期一去吃西提....

星期2去吃德國秘密旅行....多了新的騎士餐喔+白雪公主餐就完美囉
再來就是吃糖姬....嗯!!好吃!!甜而不膩 是粉不錯的雪花冰
接下來又去大肚山之鳥居 看夜景...老闆又多蓋了一些囉!!規模有慢慢變大的趨向
雖然有些地方應該沒人要坐吧!!
還有motel之初體驗 哇!!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啊 要是我有女朋友的話.....呵

PS:那天是我可愛的學妹 玫如 滴生日 請大家祝福她生日快樂!!
她是個小脫線的善良女生 生日一定快樂的啦!!

而今天
星期3事情人節前夕 所以...想約的人約不到
明天又是個 他媽的加班日 反正想也知道孕婦是不會加班的 所以只能我去巡囉
呵呵...不小心把心聲打了出來...


在此祝福 我所有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也許...你還沒找到那個"對的人"
或者還在苦苦追求某個人 還是苦苦等待那個傻木頭
不管如何至少妳還有我的祝福
布袋戲有講.....知難而退是妳最好的選擇
可是他卻回答...契而不捨是我成功的關鍵

所以....該怎麼選擇呢???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大家都幸福又美滿喔

------------------------------------------------------------------------------------

今天我獨特的感覺

發現了我一直想知道的那個人(應該沒錯啦!)

心啊!!你好像還蠻不舒服的

心啊!!你還可以撐得下去嗎?

怎麼會有那....麼酸的味道啊??

-------------------------------------------------------------------------------------

今天來個機車大整理
車子終於不用再踩了
還有....原來我的後輪插了跟釘子
好像有段時間了
呵呵...幸運的在我出事前.....
發現鉈的存在 將鉈拔了出來
東海的東美...補輪胎只要50元喔!!應該算便宜吧??

明天....加油!!!
創作者介紹

金少爺

wu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Beer0208
  • 可憐的肖芽~
    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因為我家進盤到十點!!
    haha~
    想也知道王太太不太可能會願意夜加
    所以...只好委屈你ㄌ
  • 妳更辛苦
    白天去康寧
    晚上還要來友達巡檢
    真是.......操人

    wu5471 於 2008/08/10 15:56 回覆

  • 情人去死團
  • 每到了情人節,這一群人心情特別鬱卒,這群孤男寡女組成的情侶去死
    團,很多人單身了二十幾年,還交不到女朋友,在今年的情人節,這群團
    員要走上街頭,大唱分手快樂。  
    宅男們拿起棍子,打掉單身怨念,因為最討厭的情人節又來了。他是秋本
    明,情侶去死團的創團元老,二十六年的人生,戀愛紀錄是零,最痛恨被
    說是好人。二十二歲的五元,告白失敗紀錄十五次,理由全都因為他是個
    好人,宅男們累積了這麼多年的怨念,孤單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就是看不慣情侶在眼前親熱甜蜜,今年情人節去死團也不會缺席,他們已
    經在網路上廣發英雄帖七夕當天晚上,最熱鬧的西門町,將會有三十多個
    宅男怨靈,手拿棒子,身穿詛咒T恤,帶著大聲公,唱衰情侶。(記者林仙
    怡、姜竹祥報導)


    哈哈!!誰叫你是好人
    活該沒女朋友
  • ㄜ....你哪位??
    所以...我也不喜歡啊
    好人都沒人喜歡
    實在很可憐!!

    wu5471 於 2008/08/10 15:45 回覆

  • sunrise74
  • 我情人節有收到花耶!~~~呵呵~~
    因為飲料店老闆和老闆娘那天「買飲料送玫瑰花」~
    呵呵~~
    然後我早早就回宿舍給電腦看。。。
    躲避各式閃光燈。。。呵呵~~
    工地唯一慶幸的就是,閃光應該打不進去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