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明天又是情人節了....

看來又是個孤獨的情人節囉

畢竟明晚還要加班夜巡
真是悲慘說!!

這星期ㄝ算豐富了

星期一去吃西提....

星期2去吃德國秘密旅行....多了新的騎士餐喔+白雪公主餐就完美囉
再來就是吃糖姬....嗯!!好吃!!甜而不膩 是粉不錯的雪花冰
接下來又去大肚山之鳥居 看夜景...老闆又多蓋了一些囉!!規模有慢慢變大的趨向
雖然有些地方應該沒人要坐吧!!
還有motel之初體驗 哇!!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啊 要是我有女朋友的話.....呵

PS:那天是我可愛的學妹 玫如 滴生日 請大家祝福她生日快樂!!
她是個小脫線的善良女生 生日一定快樂的啦!!

而今天
星期3事情人節前夕 所以...想約的人約不到
明天又是個 他媽的加班日 反正想也知道孕婦是不會加班的 所以只能我去巡囉
呵呵...不小心把心聲打了出來...


在此祝福 我所有的朋友情人節快樂
也許...你還沒找到那個"對的人"
或者還在苦苦追求某個人 還是苦苦等待那個傻木頭
不管如何至少妳還有我的祝福
布袋戲有講.....知難而退是妳最好的選擇
可是他卻回答...契而不捨是我成功的關鍵

所以....該怎麼選擇呢???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大家都幸福又美滿喔

------------------------------------------------------------------------------------

今天我獨特的感覺

發現了我一直想知道的那個人(應該沒錯啦!)

心啊!!你好像還蠻不舒服的

心啊!!你還可以撐得下去嗎?

怎麼會有那....麼酸的味道啊??

-------------------------------------------------------------------------------------

今天來個機車大整理
車子終於不用再踩了
還有....原來我的後輪插了跟釘子
好像有段時間了
呵呵...幸運的在我出事前.....
發現鉈的存在 將鉈拔了出來
東海的東美...補輪胎只要50元喔!!應該算便宜吧??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