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夠倒楣了

尤其是今天更是到了極點
簡直是颱風過境 烏雲蓋頂外家打雷閃電

一早起床最先聽到的一句話是 我今天不去晨宣了.因為她要去上課

宣導時聽到師父說他昨晚放在move in 口旁的物料全不見了

希望我可以找回來.....

之後是因為昨天的吊掛事件而被叫去開9點半的檢討會(差點被無謂的事件開5萬元罰單)

再開會的途中因為將對講機關掉而被機車Ray 說要開我4樓的垃圾罰單(只是因為我一直沒回對講機)

一開完會又被allen說不管如何今天一定要拿到key 叫我一定要找到維金拿key
正在忙的我正在講電話..他明明看到維金來了ㄝ不幫我叫一下(只會在旁邊拼命叫我)
之後還怪我不問電話不認真找

等聯絡到維金後已經11點半了..叫我1點再去找他

犧牲了睡眠與吃飯時間準時在55分出現在廠辦
經過建銘拿到了key(當時明明看到少了2支key,我卻不以為意,導致後面嚴重的後果)
馬上連絡了一下外出去打key 順便吃個小胖極力推薦的麵線
雖然很好吃 不過出不到一半電話就來了....什麼吊掛時壁磚整片掉下來
=.=
天啊!!!就不能讓我好好吃個麵線嗎??
急急忙忙吃完麵線...順道去幫秀櫻買她的飲料....居然因為恍神一拿就整帶掉到地上
一杯飲料就這麼毀了....只好再買一杯
回到工地 馬上衝去吊掛現場
哇哩咧....還真的是一大片.......哀
經過細問之後知道 那一大片壁磚是在中午時分掉的 因為環安11點半時看到的還是完整的
而我們1點半吊掛時已經掉下來了.....任何正常人都會認為是我們撞壞的......嗚....百口莫辯
育儒說罰單一定開......乾

哀...開了再說吧!!!
在裡面處理暫存區的事....回到m+w都35分了
居然還看到孕婦在那閒晃
所以開會又是我去了.....(因為她要去廁所)
m+w的缺失約有10幾件
其中有1/3是我家的
所以.....哈哈!!!

本來.....今天應該是快樂星期3的
因為我不用去夜巡
本來.....以為今天會去看電影的
後來.....很可惜的取消了

本來會說再見的人ㄝ不跟你說再見了
甚至連回頭看你一眼ㄝ沒有
呵呵....她大概跟我一樣心情不好吧??
希望她會快樂一點

最後的最後
拜託啤酒幫我還的key
建銘說.....因為少了2支key
所以....要我無中生有的將那2支拿出來 他才要收

ㄏㄏ......今天還沒過呢!!!
因為快月底了
我很巧的今天才拿到人員薪資的資料
所以.......要熬夜打資料囉!!!

恩....我已經快要到達崩潰邊緣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