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時在有累到

每天下班就只想睡覺

眼睛每天看起來就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還腫腫滴!!!

7月15日是友達3期變為廠區管理的日子
我們家幾乎所有的師傅都進不了工地
為了跟大家說15日不用進工地工作了
打了n通電話
ㄝ接了n通電話

50-60人的中型包
搞到今天只來了約10個
整個廣場就我們家最空
實在很好笑
只是...到最後
工地外 那近千人還是進來了
製造部還是妥協了
不妥協ㄝ沒辦法 這麼多人沒進工地工作
工程進度會落後
這問題可是製造部沒辦法承受的吧!!!


眼睛超酸的我明天還要早起
去發小藍卡
否則.....大家又進不去了
恩......
最近孕婦被師父們罵得很慘
很多事情明明可以很早以前就可以完成的
卻可以拖到最後關頭
等事情快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才來趕
我是真的很想幫妳
偏偏我自己現場都忙不過來了
自身難保的我只好任由妳自己全權處理囉!!


從協崑來到這裡
ㄝ過了3個多月水深火熱的日子了
還好這裡有很多好朋友
要不然.....我應該是撐不下去的
雖然有時候會想念協崑那.....悠哉的日子
但是.....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啊
既然選都選了....就快樂的面對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