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妳生病到現在 我居然才見到妳這一面

看著頭髮理光的妳 指甲變黑

還有為了方便做化療手背理插著人工血管

心理真是難受

5年存活率60%

更是個殘忍的數字

聽著妳說 等我化療結束 要幹嘛要幹嘛的

我們大家都說好 只要妳可以堅強的對抗它
好好活下去 我們都會為妳加油的

妳問大家說:如果只剩5年可以活 你會做什麼?

大家都說盡量玩.........一路玩到掛

妳呢??也是嗎??

很想嫁人的妳 還會想嫁嗎?







要是妳說想嫁給我 我會娶妳嗎???
每次妳說 想嫁給我 我總是用笑一笑帶過
現在呢??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