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幽魂娜 的文章所寫的
感覺真不錯喔
平淡卻幸福的愛



冷風吹著,

公園裡的人熙熙攘攘的走著,

累了就在椅子上歇著。


一對男女坐下後,

男生問女生會不會冷?

男生不等女生回答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讓女生披上。

男生親了女生的臉頰後對她說:

妳是我世界上最重要的寶貝,

我會努力對妳好,照顧妳,保護妳。

妳要做的只有好好陪著我,

什麼都不用擔心。


女生聽完之後,露出開心的笑。

因為她知道,

曾經有份愛,是她拼了一切去換的。

但是換來的卻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她相信眼前的這個男孩,會跟以往都不同。

不是只會嘴上說說,而是會認真去做。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愛情阿~女孩心裡想著。

在經歷過上次痛心的愛之後,

女孩終於明白,以往她所擁有平凡的愛,

原來是那樣的珍貴。


這次,

她學會了好好保握,

珍惜這份看似平淡卻真正幸福的愛。

-------------------------------------------------------------

本人ㄝ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內心的害羞男孩

喜歡一個人總是只想著對她好
想保護她 照顧她
只要她所要求的 我都會把她排在第一順位
每天只要能看到她 心情就會變好
即使有時候她一點也不領情 不理你 甚至討厭你
那也無所謂 只要她能快快樂樂的 那就很足夠了

對於愛情....我真的是個傻瓜
一點ㄝ不了解女人們的想法

她是喜歡你還是討厭你 是單純的只當你是朋友還是在等待你的告白

有時候總是自己自作多情的以為人家喜歡自己
其實她只是把你當好朋友罷了

有時人家明明喜歡自己 自己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唉....愛情這學分 我大概永遠都修不過囉!!!
祝福大家都有個幸福又美滿的感情喔
-------------------------------------------------------------

甘願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愛你好像半暝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