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每次回台南都這樣

沒錯..........現在的我正在網咖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我還是被朋友給拖到網咖了

還好...有趣安平逛一下

還跟家人聚餐跟去看看奶奶

奶奶的身體變差了 不過還是依樣愛買一大堆東西給我門這些孫子
希望....奶奶身體永遠健康

貓仔ㄝ快第3次化療....也祝福她身體早日回覆

哈哈!!老爸老媽好像合好了....2個人偷偷跑去逛街吃飯
嗯....老媽有笑容的感覺真好!!

這次回家被念最多的就是.......老問題
我什麼時候交女友???什麼時候結婚???
尤其是奶奶....3句話有2句話是問我什麼時候娶老婆=.=
ㄜ.....真是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好問題啊!!!!

我想......大概要等..我喜歡的那個人喜歡上我吧!!!

好像很多朋友都開始在相親了......我呢???
相親....應該不太可能吧!!!
還是那句話.....當心裡有個人時...我很難再對另一個人有感覺
現在是這樣.....可是以後.....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