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還是自己本來就這樣??      感覺自己被笑的機率變大了

剪指甲...很優閒的在窗邊剪 還被一堆人笑

走路.......很奇怪的..大家都說我走路的樣子超好認
               有人說很奇怪--有人說很優閒--有人說我在散步..(實際上..我是很認真的在走路啊!)

字...........很像小學生...這我承認..連我媽都會把我遠從日本寄回家的明信片 念說我字太醜=.=
               真是......枉費我在日本還想著寄明信片回家咧!!

不吃菇類....哼!!!不吃菇類是我的錯嗎???怎麼每個人都想請我吃菇菇鍋啊???

金少爺...很多人都會問說:為什麼大家都叫我金少爺???  
               這是個遙遠的故事了........從前從前......有個捷徑工安"阿猴"他覺得我走路很悠哉很優閒
               很像個少爺....又因為我在金鐠鑼工作....所以他就把我取名叫...金少爺
               久而久之...連M+W工安甚至廠務ㄝ都叫我金少爺了....最猛的是這名號還流傳到了后里瑞晶!!
               PS:我真的不是少爺...雖然.....我回家時老媽給我的第一句話是....少爺!你回來啦!!

爛好人....沒錯!!!我是個人見人愛的濫好人!!!!我也很想改...只是...順便嘛!!又不會怎樣!!導致自己的濫好人個性改不掉
                加上很難拒絕別人  還有還有....太為人著想 ㄝ不太好!!!   所以.....怎麼改啊???

髮線高...哼!!!死小胖!!!   我是額頭高啦!!!!


恩.......還有什麼沒寫到的????
大家來說說看吧!!!!
優點缺點都可以補充喔!!!!
可以的話 我就盡量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