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自從上次綁著安全帶吃晚餐之後

好像引起很多人熱烈的回響

我知道我神經太大條了

所以......

是的......我今天又來了
我居然又犯了一次這種錯誤.....哀

不過....好加在的是 我臭豆腐吃到一半時
發現到我安全帶還束著(因為感到有點撐=.=)
於是 我就把安全帶放鬆囉!!!!

哈哈!!!果真舒服多了(還可以在多吃幾塊臭豆腐^-^)

只是...現在的我發現 這樣好像不太好
因為




肚子撐撐的時候 不應該突然讓肚子放鬆
胃本來在緊縮的狀態 突然放鬆
導致現在的我

肚子痛...啦!!!!

嗚.....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