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我卻要上班

花了3天的時間曉以大義之後
還是敗在7樓的師父(跟我說無論如何就是要上班)
早上的宣導....看得我好傷心
平均一天出工5-60人的晨達
今天來了3萬大軍
哇哩咧.....3個人ㄝ要做
算你狠 =.=


宣導完之後又被派去巡檢
大家有志一同
決定直接進去巡 這樣可以早一點出來
恩...母親節的8點半 果真沒啥人在工作
很認真的從b1走到4樓才找到8個缺失
這時都10點囉!!!
在此感謝英建阿文的幫忙(做報告)
不好意思喔...讓你做報告還送你2件缺失
呵呵....


回到辦公室之後
跟原翌-惠亞大哥聊天
原來..他是做身體健康的 一年出國個1-2次
惠亞大哥還真猛 直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家
還說加班加一加 可以超過5萬喔
呵呵...感謝你喔 目前不適合再換工作
又跟我們開導 成家立業的問題
一直到了11點我決定落跑
跟師父們說好之後(感謝他們的諒解)
回家整理

ps:再離開時還遇到au工安小楊(愛講台語的大叔工安)
笑著朝著我狂奔(害我驚驚)
等衝過我之後 我才知道

他是在追亂跑的怪手(都過5號睄了!還沒換證!!)
他的表情真的超好笑
哈哈

再回台南之前已經12點多了
於是前往"金邊"買他們的炒飯
哇靠!!人超多的啦!!
心想....趕快...翻滾吧!炒飯
我要回台南啦

這時某個去綠島唱小夜曲的女人
打來問我的地址 (要寄明信片給我??)
還跟我說她第一次坐船吐成這樣
簡直是吐到深處無怨尤 口中有吐吐(後面那句我自己家的)
恩...這女人算妳有良心 不枉我陪妳逛街買東西

等到包好炒飯都1點多了
嗚...等好久

到了統聯
很幸運的....車子剛走
又等了好久 車子才來
還是那種假日補班車(1排4個座位擠到不行那種)
恩...台南人果真是戀鄉啊
別的縣市都是正常的統聯車 只有台南市補班車 =.=

在車上除了睡覺
還有阿文難得的打來約我去吃冰
哈哈....真是可惜囉!!
落跑沒跟你說...不好意思啊!


車子到了台南都4點多了
而捐血車就在我面前
哇...有5台之多ㄝ
看來獎品一定很豐富
恩....腳踏車-電風扇-禮盒...等等(隔一條馬路看的不仔細)
可惜小胖不在...不然就找她做善事了
呵呵...下次吧!!
回家看媽媽比較重要啦!!!


媽媽.....祝妳母親節快樂
本來.....很想在今天看到妳時
給妳一個深深的擁抱跟妳說聲:我愛妳
可是.....最後關頭 很俗仔的我 還是做不到這麼肉麻的事
明明知道這樣做 妳會很高興的說:你是發瘋囉??
我真是沒用

聽到妳跟我說
妳跟老爸冷戰的事...
真是的....
老爸...一年才一次的母親節
你的大男人主義就不能放一天假嗎??
希望你們2個明天就和好
媽媽是個難得的好老婆好媽媽
你可要對她好一點

哼....要是我的話
才不會有啥大男人主義咧
老婆....是用來疼的
牽手....是一輩子的
要對她好一點

祝福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喔....3點了
來回車程睡了快4小時
害我到現在都沒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