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邦跟我說
你想不想學監工
我回答...當然啊!!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當監工啊!!只是大部分的人都以為我只做工安!!不過...到了晨達之後
我變成不折不扣的工安了)

於是阿邦繼續說...恩 那我可以開始教你看圖 以後要是有新工地 你就可以負責那一場了

聽到時...我的心涼了一半
因為.....我還沒到離開這裡的時候啊
我是為了什麼離開協崑回到台中呢??
現在....要是回來沒幾個月就要掉我離開了
我會很不甘願的啦!!!!


剛剛 跟小周聊天
他差不多要離職了
因為他是約聘的 這一天的到來ㄝ是遲早的
所以問他....那以後有何打算???
他回答 不太想做工安了---累了
我說: 心累了喔!!! 工安的累不是身體上的 而是無止盡的壓力
他ㄝ這麼覺得呢!!

之後....他問我什麼時候要找個穩定的工作??
我愣了一愣
今天阿邦跟我說的話...不就是不穩定嗎??
隨著工地到處跑 居無定所的
這是我想要的嗎??
不!!!!

所以我回答:當有人願意嫁給我時 那時候就是我定下來的時候
到時候 我就會找個穩定的工作
或者...回家去



為了她 我可以犧牲很多很多
雖然....我還不知道那個"她"是誰


麵包與愛情....我總是選擇愛情那一邊
這些年來都沒變過
心理 想的總是.....就算1個月只賺2萬塊 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快樂阿
只要..我的身旁有個與我同甘共苦的老婆那就夠了
呵呵...
也許...我沒被錢的壓力 壓得透不過氣過吧!!
你可以說 我太理想化
那ㄝ要到時後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