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捐血250cc之後 2個月就可以再捐

而今天本來要回台南去捐血的(因為台南的贈品很讚)

平平都是捐血 當然去贈品多又好的地方捐啊!!

呵呵...我ㄝ開始會精打細算囉!!!

只是...昨天看完地上的星星回到家都已經1點多了

洗完澡 也2點多快3點了  導致今天睡到約10點

恩.....下星期再回去吧!!  媽媽別太想我喔!


這星期沒回去  難得的是戴甜甜媽媽 居然要找我出去逛逛

原來是.....老公去朋友家烤肉打麻將囉  小孩也跟去啦

所以難得空閒的她 才要找小孩乾爹的我出去吃飯聊天

算算時間還真快啊  已經1年2個月了!!!!

當初....預產期的她 居然敢找我陪她去逛家*福 真是超猛的

麻煩的是 逛的我提心吊膽的  要是逛到一半突然跟我說要生了 那我怎麼辦???

很高興妳這麼關心我的幸福  幫我出這麼多主意 開導我  我會努力加油的

也許.......我的感情路真的很崎嶇  

但是.......我有你(妳)們這些好朋友 很高興囉

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