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04 Sun 2008 18:11
  • 捐血

原來捐血250cc之後 2個月就可以再捐

而今天本來要回台南去捐血的(因為台南的贈品很讚)

平平都是捐血 當然去贈品多又好的地方捐啊!!

呵呵...我ㄝ開始會精打細算囉!!!

只是...昨天看完地上的星星回到家都已經1點多了

洗完澡 也2點多快3點了  導致今天睡到約10點

恩.....下星期再回去吧!!  媽媽別太想我喔!


這星期沒回去  難得的是戴甜甜媽媽 居然要找我出去逛逛

原來是.....老公去朋友家烤肉打麻將囉  小孩也跟去啦

所以難得空閒的她 才要找小孩乾爹的我出去吃飯聊天

算算時間還真快啊  已經1年2個月了!!!!

當初....預產期的她 居然敢找我陪她去逛家*福 真是超猛的

麻煩的是 逛的我提心吊膽的  要是逛到一半突然跟我說要生了 那我怎麼辦???

很高興妳這麼關心我的幸福  幫我出這麼多主意 開導我  我會努力加油的

也許.......我的感情路真的很崎嶇  

但是.......我有你(妳)們這些好朋友 很高興囉

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又快樂
創作者介紹

金少爺

wu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sunrise74
  • 噗噗~~忍不住吐嘈一下~
    這是今天的奇摩首面上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04/2/yi
    iu.html

    呵呵~~不過昨天的養肝青草茶應該有讓肝變好吧~
    哈哈哈哈~~~
  • 哇哩咧!!!
    希望我的血是有用的
    不然.....捐血就沒意義啦!!!

    wu5471 於 2008/05/07 00: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