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 小橋的點名
ps:因為小橋被莉珊點名所以題目幾乎都一樣啦

1.你想要小孩嗎?
A:想。


2.下輩子的你(妳)想當甚麼?


A:神仙或天使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甚麼?
A:歐洲...很大很多國家很多地方可以玩



4.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爛好人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



5.如果你失戀了 你會怎麼辦?

A:大哭一場,有朋友約就去玩,剩下的時間當工作狂。



6.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愛人-家人-朋友



7.你(妳)覺得自己是個帥哥(美女)嗎?

A:不是.....我是超級大帥哥(不是髮線高!!)



8.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開始減肥



9.現在的你(妳)在想甚麼

A:想著她




10.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最想改變甚麼?

A:改變自己懦弱的個性.....勇敢的自己不再後悔


11.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 怎麻辦

A:這跟6.不是一樣嗎?? 失意期之後再說囉



12.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 甚麼事?

A:初戀...為了我跟人家拼了



13.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A:我的心只容得下一個人...卻會欣賞別的女生


14.喜歡怎樣的她(他)(要形容)?

A:長髮-偶爾戴眼鏡-活潑型-善良-孝順



15.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小橋...很可愛 很單純 很熱情



16.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 實際的)

A:屬於自己的一家店



17.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有了愛情我才能追求更大的麵包


18.如果你上公共廁所時 發現褲子的拉鍊壞掉了無法拉上?你會怎樣?

A:衣服拉出來遮啊..最多用包包遮著囉



19.當友情跟愛情發生在同一個人身上!你會怎麼處理?

A:當我喜歡上朋友...希望她也喜歡上我囉!! 告白吧!
我的愛情通常都是從友情轉變來的


20.當你一個人無聊到爆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A:發呆、看電視、看書、去看電影。打電話問有沒有人要出去玩。
睡覺囉!!


改: 5.如果你失戀了 你會怎麼辦?

新: 5 . 當離世界末日只剩1個月時,要做些什麼?

因為朋友不多 所以 不害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