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還沒習慣這樣走路
好吧....我承認
我在協崑當監工....真的是有點爽
經過了這幾天走路下來
真的比瑞晶還遠而且更難走

總覺得腳有夠酸
好想去泡泡腳跟按摩一下

4天了 工人們開始有跟我說話了
問我是新來的嗎
看來在一個星期 大家就會認識我了吧??

----------------------------------------

晚上又被男人婆約去逛街
他ㄝ真猛
從后里開車來逛逢甲
買了一堆東西
她說我要小心....當女生在買內衣還是泳裝時不介意你在旁邊的話
這種男生有可能交不到女朋友
哇靠....是誰拉著我問哪件好看的啊???
真是欠扁!!!氣死人.......下次再找我 我就不去了
哼.........
總覺得 我好像變成她的小跟班
走路走得我的腳快廢了
奇怪的是....跟小胖逛就比較沒那麼累??

對了!!! 今天是天才津津的生日
祝妳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一定要幸福喔
雖然我不喜歡妳老公!!!
但.....希望他好好愛護妳
要是他敢欺負妳.....我就扁死他!!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怕我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