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還是有些人以為我還是金鐠鑼
都是凱文啦!!
昨天開會點名叫金鐠鑼時還叫我 幫忙舉手!!!

今天真的有累到
一直到12點半才吃到午餐
1點多就進現場 因為師父缺電線標籤
而....搞笑的是
到了師父面前.....我東滔滔西摸摸...翻遍了所有口袋和書包
嗚....不見了啦!!!
打電話給佩珊才知道....標籤大人還在辦公室桌上睡大覺
忘了跟我過來.....唉...完蛋!!才第2天我就鬧這種大笑話
感謝橘子幫我帶過來喔

這時突然感覺....在協崑當監工真的很爽
凡事都有我那2個 可愛的工安幫我處理
我只要負責工作上的事就好了....
已經很多人罵我說....爽缺不做跑去讓自己那麼累是怎樣??
呵呵......ㄝ許我真的是自己找罪受吧....不過!!這是我自己選的 不要後悔

今天最猛
大府的林大哥
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都2年了!!!你還是一樣....每次看到我就叫我去你家上班
更猛的是...還在你經理面前說...我就是你跟他說的很優秀的人
我真有那麼好嗎??? 呵呵!!
不管如何....你今天一看到我 馬上就超級熱烈的抱我問我要不要去你公司上班
真的...很受寵若驚 哈哈!!


下班後去東海修車.....自從被小凱借去之後
我的車每次載人....跑沒幾百公尺就會給我搞罷工
還要本少爺溫柔的幫它踩一踩...它才肯再多跑個幾百公尺
雖然我只載過小胖...不過...應該不是她太重啦
換了個火星塞 還有把破損的管子剪掉之後
老闆娘說...應該沒問題了 要是還有問題再過去看看
切...剛剛跟阿醜說我換了顆火星塞150元
他就笑我說...人家都換80元的 你是換啥高級貨!!!
靠....難道!!!!我被當冤大頭了!!!!

不過....怎麼找不到莉珊說的新井茶滴冰淇淋紅茶
害我沒喝到幸福的味道!!!

當日人次: 7
累積人次: 666

哈哈!!!666真是個好數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