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第1天

感覺還蠻新鮮的

昨天的工具箱會議出現時 好像還蠻多人驚訝的
還一堆人以為我還在金鐠鑼....連開協議會時 也要我幫金鐠鑼舉手
真是....
最搞笑的就是小羽了
一直以為我是翹班跑去M+W看他們
我一直強調我正在上班的啊!!! 呵呵

橘子真不錯....一看到我就跟小胖要我的電話 打電話叫我去拜碼頭 哈哈

小橋ㄝ是....一看到我就像個小女孩很熱絡的跟我聊天....
妳啊!!好像真的被操得很慘 許久沒見感覺變瘦了,要保重喔!!

KIMEㄝ跟我聊天呢!!ㄝ是很久沒見了...

還有2年沒見的志明 一見面就跟小孩子一樣故意推我
都幾歲的人了???到是聽到你的薪水 還真下我一大跳
恩..西卡有缺人嗎?? 呵呵

小胖...是我最常見面的人了....但是!!有多久沒在工地看到對方啦
這感覺....是蠻奇妙的 哈哈!!

第一天....下班後 卻是莫名的空虛 不斷襲擊而來
是什麼原因呢???自己ㄝ不瞭
是...上班途中沒YOYO?? 還是突然沒了閒日子??
是...適應不良??
還是想念協崑的各位...玫如-淑娟-淑媛-還有文慶 上班沒我的日子
會想我嗎??? 呵呵
又或者是貓仔的病情和遭遇?? 妳啊!!加油 好好保重身體
不管人家是說真的還是假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最後.....感謝某人 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下課就陪我聊天逛街....雖然回到家後是滿身的臭豆腐味(真的很臭!!害我又洗了一次澡)
妳啊!!!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來!!!親一個....啾....
哈哈!!
創作者介紹

金少爺

wu547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sunrise74
  • 看到你們就是我可以偷閒的時候阿~~
    超開心的!~
    而且~當主承商就像沒朋友一樣~~~
    所以當然看到你們當然很開心阿!~~
  • Heaven0530
  • 哇屋~好感動喔!
    誰對你那麼好ㄚ
    即使身上也一堆臭豆腐ㄉ臭味~也無所謂
  • shareke
  • 沒有你的日子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雖然你在辦公室也只是在看那個歡喜來逗陣,

    但是現在就是少了那個電視劇的聲音.
  • =.=
    講這樣..我ㄝ才看了1-2個星期而已啊!!

    恩....我ㄝ不習慣!!沒有妳們的日子
    尤其是阿如的搞笑
    最近有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嗎?

    wu5471 於 2008/04/11 19: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