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

當我聽到妳說妳生病了
幾天前在台大開完刀
現正在台北阿姨家休養
我以為妳是因為今天愚人節騙我的
可是......當我聽妳從頭講到尾時
醫生還說 有可能是惡性腫瘤時 我真的嚇到了
我知道妳不是騙我的 沒有人拿身體健康再開玩笑的阿

妳說4月2日醫生會跟妳報告說 腫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
我要妳一知道後 馬上跟我說
這一天.....我一直沒接到妳的電話
心理......開始擔心是壞消息了

今天
看著妳在msn裡打著說 好懷念 我們一起讀書
跟芋頭住同一間公寓 衝到墾丁看獅子座流星雨 聖誕夜吃火雞.....等等回億時
我看的心好痛 馬上打電話給妳
妳哭著跟我說 醫生說是淋巴癌 有擴散的趨勢
有可能活不過10年
還說不想做化療....因為會掉頭髮--很醜
這.......是真的嗎???
心裡好希望妳最後笑著跟我說....愚人節快樂
可是今天已經是4月3日了
唉.......
該怎麼安慰妳呢???
老天爺沒有不喜歡"美貓公主"
妳一定會康復的
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
千萬不要放棄希望啊!!!

----------------------------------------------------------------

從高一到現在
我們已經認識14年了
當時的妳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人美善良還常代表學校到處參加演講比賽得名光榮回來
奇怪的是.....我怎麼跟妳變好朋友的 我自己都不太曉得
只知道我們好到大家都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雖然實際上不是
妳出車禍時 我跟同學一起買了一大束花去看妳
我們一起去補習 一起考上高雄的學校 雖然妳是正修我是高雄工專
還跟一樣考上正修的芋頭一起3人住同一宿舍
妳交男友了 我或許有點失落 ㄝ是為妳高興
妳失戀了 我的肩膀給妳靠著哭 陪妳買醉
害我的初戀女友常常吃妳的醋呢!!
我因為自己是大傻瓜大笨蛋而失去了這好女友 妳ㄝ安慰我
妳一直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卻.......在愚人節時聽到令人震撼的真話......要是騙我的多好
而我在協崑上班的最後一天聽到的卻是晴天霹靂
......妳得了淋巴癌......
怎...........麼..........會.........這...........樣!!!!!!!!!!!!!!!!!!!
老天爺啊!!
令人傷心痛苦的事 為什麼一件接著一件而來
希望....我的家人親戚朋友......每個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

感冒的家夥
給我好好保重身體
多喝開水多休息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