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編劇是怎樣!!!

很氣ㄝ!!!

哪有一個為了對方可以犧牲所有
時間-工作-凡是只想到對方
甚至當發現自己沒有希望的時候可以選擇退出
跑到美國去躲起來的人
會為了去上海工作而放棄與自己的最愛結婚甚至分手
這實在太不合理了啦!!!

女生ㄝ一樣
當失去之後才知道對方在自己心裡佔了那麼大的位置
知道自己愛上他之後
可以放棄經理的位子
因為
吃東西沒味道了
生活沒意義了
滿腦子所思所念的都是對方

所以....
當婉婷去美國嫁給瑞克時
我就覺得該是完美結局了

可是.....那是什麼爛理由
工作???
唸書???
這樣的理由就可以分手???
靠!!!!

要是我的話......
會選擇留在美國工作陪她念書
不行的話 至少可以留在台灣等她吧

唉.....
我好像太入戲了!!
一直認為自己跟石瑞克很像的我
實在受不了這種爛結局
沒辦法!!!!
大家都希望有個快樂結局阿
對我來說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做這些事 很正常啊!!

-----------------------------------------------

而麥可要是看到曉礌
為了愛情
可以放棄她的演藝事業
他.....應該會很後悔
當初說要離婚吧!!
還好----這2個人的結局還不錯
比較沒那麼氣

-----------------------------------------------

哈哈!!!還真的是
看戲的是傻子啊!!!
還記得陳小春的"沒那種命"
一直覺的最後那女生說的
"其實......你錯了!我愛你"
就像婉婷 到了最後
終於知道自己愛的是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